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深圳抓住暑期行情 7月增加200余个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35  民航资源网

  随着高考和中考的结束,学生迎来了暑期,父母带孩子外出游玩的需求从根本上刺激了航空旅游市场,导致了西北、西南、华东各条旅游航线集体趋旺,这是继五、六月份的淡季市场以来,较为明显的一次市场回暖,团队订单也跟随着明显增加,笔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深圳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了解到,目前,西北航线的乌鲁木齐、西安,西南片区的成都、重庆航线,华东区域的上海、杭州航线,市场起色比较明显,平均客座率达到了70%以上,票价水平也比五六月份平均增长了30%,南航深圳分公司负责人预测,尤其到7月8日、9日(中考放榜日)以后,市场将逐步进入高峰期。

  与此同时,随着民众对于HIN1的了解,以及疫情的逐步控制,人民对于H1N1病毒的恐惧感也在减弱,这也部分释放了出行热情。目前,受到影响的航线只局限在港澳游的旅客,其他航线都开始出现慢慢复苏的迹象。

  增加十余条航线、200余个航班

  为了配合即将来临的暑运高峰期,南航深圳快速反应,申请7月份全月多个航线的加班计划,合计共增加近200多个航班,包括深圳飞长沙,深圳中专武汉抵达海拉尔,深圳飞桂林、深圳飞黄山,深圳飞宁波,深圳飞长沙至乌鲁木齐以及深圳中转温州抵达临沂等航班。增加这些航线,一方面弥补了外航运力不足的情况,同时考虑到很多旅游航线如桂林、乌鲁木齐等的刚性需求,其中,桂林航线将在7月份增加34个航班,宁波航线增加32班,长沙增加26班,在出行时刻上进入了优化组合,充分满足出行旅客的需求。(通讯员孙海英、王伟、崔恒)

更多关于 南航 深圳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