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享你所想 国内首推个性化手机会员卡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1  民航资源网

  当下每个人钱包里都有不少的卡,银行卡、医疗卡、会员卡……但是并不是每个卡号我们都能记住。不少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明珠”俱乐部的会员有这样的经历: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忘记随身携带明珠会员卡。在值机人员问起会员卡号的时候,往往又记不起那12位毫无规律可言的一大串卡号,只能事后补登该次航班里程,既繁琐又费时。

  为解决这个让旅客感到头疼的问题,南航明珠俱乐部近日在国内首推全新的卡号定制功能,以手机号代替作为会员卡号,这样,大部分的会员就能随时随地记得自己的会员号码。个性化的全新尝试,将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服务体验。只要旅客选择通过登录南航明珠网站加入明珠俱乐部的方式,即可获取个性化卡号。办理网上入会时,只要选择“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作为明珠卡号的后11位”选项,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旅客手机,旅客只需在入会页面输入此验证码,系统即可生成会员的个性化卡号,其最后11位为手机号码。

  南航明珠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用手机号码来做会员卡号的做法是个全新的尝试。目前手机使用相当普遍,要记住号码相对比较容易,旅客即使忘记带明珠会员卡,只要报出以手机号码为主的会员卡号便可顺利累积里程,享受明珠会员的各项服务。方便南航在特殊情况下,如航班延误、航班取消等第一时间通过会员卡上留存的手机号码发送及时的短信或直接电话通知旅客,以便其调整行程。此外,在南航推出新服务时,动态信息能及时送达旅客,可谓一举两得。据悉,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网上入会的新会员,而且申请号码只能为国内手机号。

  今年是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网上入会获取个性化会员卡只是其中一项提升客户体验的创新内容。南航明珠俱乐部将充分利用在线互动的服务功能,陆续推出一系列服务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舒适和便利。

  我怎么才能获得个性化的会员卡号?

  登陆南航网站,点击右上角“明珠会员”,选择“立即加入”,然后提交个人资料,选择“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作为明珠卡号的后11位”选项,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旅客手机,旅客只需在入会页面输入此验证码,如该手机号码未被注册,系统即可生成会员的个性化卡号,其最后11位为会议手机号码。

更多关于 南航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