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A330失事 相同机型运营商等待空客发话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16  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继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上周失事后,数家运营着空中客车该机型的航空公司本周一(8日)表示,将等待空中客车公司(Airbus S.A.S.)作出指示再进行设备更换。

  海湾航空(Gulf Air)执行长Bjorn Naf对路透表示,争取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IATA)年会期间,能与空中客车代表会面,希望了解到关于法航客机失事原因的最新调查情况。IATA年会在吉隆坡举行。

  Naf说:“如果有正式建议,我们肯定会采取行动,在安全问题上我们不会采取折衷。”

  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执行长Akbaral-Baker也表示:“如果空中客车公司作出指示,我们将回应。”

  法国调查人员在上周六(6日)表示,空中客车公司在此次飞机失事前就曾发现过空中客车A330客机航速测量数据有问题,并建议客户更换测速仪。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