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云南七月份将开通昆明——加德满都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6:22  民航资源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将于7月17日,开通云南通往南亚次大陆的第二条国际航线:昆明——加德满都直飞航线。执行班期为每周二、五、七,执行机型为波音737。

  加德满都航线的开通,是2009年东航云南分公司继昆明——暹粒复航和昆明——普吉直航之后,以昆明为始发港开通的第三条重要国际直飞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云南与南亚次大陆国家的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

  东航云南分公司目前开通由昆明始发至东亚、南亚以及东南亚的航线有大阪、新加坡、普吉、暹粒、万象、曼德勒、金边、达卡,加尔各答。昆明——加德满都航线的开通,将更加丰富和完善东航云南分公司以昆明为中心覆盖东亚、南亚以及东南亚的国际航线网络。(通讯员王茜)

更多关于 东航 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