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纳斯机场3日正式复航 每天一班飞乌鲁木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38  民航资源网

  6月3日北京时间10:59,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班CSN6617在新疆喀纳斯机场安全着陆,既那拉提机场4月复航后,完成了新疆第二个旅游景区机场喀纳斯机场2009年开放和复航计划。

  乌鲁木齐至喀纳斯的空中距离是542公里,空中飞行时间约1小时,南航新疆分公司从6月3日起恢复乌鲁木齐至喀纳斯往返航线,由波音737-700型飞机每天执行一班。

  喀纳斯机场和那拉提机场因为旅游季节性因素于2008年10月起相继关闭停航,而此次喀纳斯机场的开放为广大当地居民和游客们提供了出行便利,解决了以往不能直接到达景区的问题,也为发展喀纳斯旅游业架起了空中桥梁。(通讯员田刚)

更多关于 机场 航班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