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飞机失事前法航曾经接到炸弹威胁电话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9:14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就在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的AF447班机失事前几天,该航空公司曾接到炸弹威胁电话,巴西当局随即延迟了一架自布宜诺斯艾利斯至巴黎的法航班机。

  据巴西媒体报道,5月27晚,警方和航空官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埃塞萨机场对这架据报有炸弹威胁的飞机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检查,但是没有发现可疑物。在排查的过程中,乘客未被疏散,最后都顺利到达巴黎。

更多关于 法航 飞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