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残骸是否属于法航客机有待打捞之后证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01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15分报道,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AF447航班一架A330客机,北京时间6月1号下午两点在大西洋上空失踪,到现在已经超过40个小时。巴西、法国、美国派出多架飞机、多艘军舰前往出事地点搜寻。目前,巴西空军证实,他们在巴西圣佩德罗和圣保罗岛屿附近找到了飞机的残骸。中国之声连线记者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早前有报道说,巴西空军只是在AF447航线上找到了飞机残骸,但是并不确定就是A330的残骸,现在已经确定了吗?

  记者:军方发言人说,这些残骸还需要进一步的证实,因为这些残骸只是飞机的残骸,还包括座椅、救生圈,防空油燃烧的痕迹,这些肯定是属于飞机的残骸,但是是不是属于A330的残骸,还要打捞上来进行科学分析,由于飞机只能看到,但是无法打捞,还要等待船只过去将残骸打捞上来进行分析,今天上午11点的时候,由于光线更好了,天已经亮了,空军更清晰的在这片海域看到5公里长的海域带散落着各种的残骸,今天下午巴西国防部长罗斌对媒体说,这些残骸应该确定就是失事飞机的残骸,因为海潮是不可能从海岸带来5公里的散落带的,这是巴西国防部长罗斌的最新的解释。

更多关于 法航 飞机 残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