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首例甲流病例被确诊 机票价格未受影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5月21日电:广州首例甲流病例日前已经确诊,市民的出行是否受到影响?记者21日从此间有关方面了解到,由于国内发现的几例感染者均为输入型病例,且部分已经痊愈出院,因此市民目前表现尚比较平静,广州深圳近两周进出港的机票价格也暂未受影响。

  记者在易网通旅行网上查询到,近两周广深出发往成都、郑州、南京、沈阳、西安、合肥等国内城市的机票价格仍旧延续之前的低折扣趋势,整体价格曲线走向没有出现大起大落,很多城市的机票平均折扣在3折左右,甚至往北京、上海等商务城市,只要提前两三天也可以买到低至3折的机票。

  在下周,随着端午假期的到来,桂林、厦门、三亚、杭州等短线旅游城市的票价会在端午前一两天有所上升,但最高也不过5-7折。据易网通旅行网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民端午出游的热情并未被广州出现甲流而冲淡,但提醒市民外出游玩时注意个人卫生和必要的防护。

  另据易网通旅行网机票中心介绍,端午节的来临使台湾航线售票量有显着提升,台湾长荣航空也于近日发布通知,在5月28日推出香港到台北“端午节加班机”。(记者莫非)

更多关于 机票 价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