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非常三亚”启航 感受碧海蓝天的浪漫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30  民航资源网

  沐浴在惬意的阳光下,慵懒地躺在柔软的银滩中,接受着碧海蓝天的洗礼,任凭浪花亲吻每一寸肌肤。三亚,这个梦想中的天堂,远在天涯,又近在咫尺。

  继2007年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Juneyao Airlines Co.,Ltd.,简称“吉祥航空”)首度牵手招商银行,为招商银行万千持卡人打造“吉祥游中国”引爆业内市场之后,今年应招商银行之邀,再度联手推出“非常三亚”自由行活动,旨在为吉祥航空及招商银行的会员提供最超值的旅游优惠。自5月4日至9月20日,凡招商银行持卡人即可带上您的亲朋好友以最低1599元的价格享受超值机票与豪华五星级酒店的5天4晚特惠度假套餐。

  吉祥航空每日现有早晚两趟航班往返上海虹桥与三亚,另外,每周四、五、日还将执飞浦东——三亚——虹桥航班。便捷的时刻选择、舒适的客舱布局、卓越的服务理念,愿为您的如意旅程增添色彩。

  欲知详情,您可拨打吉祥航空合作伙伴携程旅行网预定专线8008199919、021-32244539(每日09:00-18:00,节假日无休),或登陆“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www.8008205555.com、携程旅行网www.ctrip.com进行网上预订。

  搭乘吉祥航空往返航班,感受卓越理念、体验如意旅程;入住三亚五星酒店,享受顶级奢华服务。“非常三亚”如意启航!(通讯员王千)

更多关于 航空 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