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客机出现故障 80乘客滞留石家庄10小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6  燕赵晚报

  5月16日晚,由海南省三亚飞往哈尔滨的6272次航班(南航的客机),途经石家庄,因飞机出现机械故障停留,致使80位乘客滞留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简称“石家庄机场”)。相关部门妥善安置乘客,10余小时后飞机起飞,顺利将乘客送往哈尔滨。

  谷先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因做生意常年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往”。5月16日16时许,他从三亚办完事,乘坐6272次航班客机回家。他说:“从三亚到石家庄飞行途中,飞机好像有几次下降,我的身体一度‘失重’。”19时30分许,飞机在石家庄机场降落,除了在石家庄下机的乘客,还有80多名乘客要到哈尔滨。

  本来飞机在石家庄机场停留50分钟起飞,但70分钟过去了,工作人员仍然不让乘客登机。因当晚下雨,乘客们还以为是天气原因延迟起飞,却没想到再等十几分钟仍不见起飞的迹象。随后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接到南航相关部门的通知,称飞机出现故障需维修,之后工作人员安置乘客吃饭住宿。

  昨日记者联系到石家庄机场一位工作人员,她说当晚飞机是因机械故障才导致停留,具体什么样的故障,她说不清。南航客服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飞机在石家庄机场停留了十余小时,于5月17日7时30分许起飞,当天上午抵达哈尔滨。谷先生说:“飞机到达哈尔滨后南航给他和其他乘客提供了相应的经济补偿。虽然耽搁了时间,但航空公司的妥善处理我们很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客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