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持山寨签证鱼目混珠 边检民警慧眼识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08  民航资源网

  当前山寨类产品越来越多,不仅有山寨手机山寨春晚,还出现了山寨版签证。5月15日晚,一名尼日利亚男子持伪造的中国签证意欲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T3)乘坐QR899航班回国,不料在通过边防检查时被见多识广的民警一眼看破。

  据悉,该男子两年前来到中国寻找工作,所持签证早已过期,近期打算回国的他为逃避逾期居留的处罚而从别处买来一张伪造中国签证。为了顺利通关,该男子还特意选择乘坐半夜的航班出境,不料机关算尽,还是没能逃过边检民警的法眼。(通讯员沈妍)

更多关于 边检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