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推出5、6月系列优惠机票套餐 餐餐超值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43  民航资源网

  为了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 2009年5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将在执飞的国内航班上推出“莘莘学子,欢乐假期”和“传承文化,体验民俗”等系列优惠产品。

  莘莘学子 欢乐假期

  优惠对象:初、高中在校学生

  优惠内容:凡学校组织的团体旅游或学术交流活动,起飞前7天购买机票,除可以享受国内航班正常的团队价优惠外,还可享受机票10免1的优惠政策,即购票满9张,便可享受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经济舱免票。

  传承文化 体验民俗

  温馨甜蜜,二人世界:适用对象两人;凡航班起飞前3天购买一张8.4折以上国内机票,免费赠送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经济舱机票。

  三口之家,其乐融融:适用对象父母加子女的三口之家;凡航班起飞前7天购买一张9.2折以上国内机票,免费赠送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儿童(12周岁以下)经济舱机票,以及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经济舱机票。

  三代同堂,幸福美满:适用对象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父母+子女等5人;在航班起飞前7天购买两张9.2折以上国内机票,免费赠送两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经济舱机票,以及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儿童经济舱机票。

  具体购票办法

  广大游客购买机票具体操作如下:在限定期限内凭户口本、身份证、户口迁出等可以证明相互之间亲属关系的有效证件,到东航直属售票处购票,不接受预定,儿童免票可同时订座,售完为止。前往东航直属售票处或拨打东航24小时订票电话95808购票。

  注意事项

  运价限制条件为旅客客票及免票均不得签转、不得更改、不得退票。旅客非自愿退票按东航非自愿退票的相关规定办理。

  东航各分公司具体介绍

  东航山东分公司:在航班起飞前3天购买一张H舱(含)以上机票,即免费赠送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经济舱机票;航班起飞前7天购买一张B舱(含)以上机票,即免费赠送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经济舱机票及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儿童(12周岁以下)经济舱机票(预定头等舱或商务舱机票可获同等舱位免票);航班起飞前7购买两张B舱(含)以上机票,即免费赠送两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经济舱机票以及一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的儿童经济舱机票。详情可拨打(0531)87964445 、87965623。(通讯员陈华振、韩菡、李真)

  东航河北分公司:“幸福美满,三代同堂”活动中,航班起飞前7天购买两张8.4折(含)以上机票,免费赠送两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经济舱机票以及一张儿童经济舱机票。详情可拨打售票处:0311-88641673。(通讯员胡芳)

  东航山西分公司:在“幸福美满,三代同堂”活动中,航班起飞前7天购买两张8.4折(含)以上机票,免费赠送两张相同行程、日期、航班经济舱机票以及一张儿童经济舱机票。详细咨询:0351-4042903 4038204。此外,东航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推出“东方万里行会员免费升舱体验”活动:金、银卡会员只需购买经济舱8.4折以上机票,可申请免费体验同航班头等舱一次,免费行李额为40公斤;普通会员购买经济舱全价机票,可申请免费体验同航班头等舱一次,免费行李额为30公斤。详细咨询:0351-4042903 4038204(通讯员张小玲、陆静)

  东航甘肃分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还推出了部分超低机票,就是越早订票越优惠,起飞前21天购买者可享受1.8折大优惠,14天之前购票享受1.9折,7天前购票享受2.9折,真是比火车票还便宜啊。赶紧行动吧!垂询电话:88219648839064,团队电话:88613508817208。(通讯员通讯员姜静、李新)

更多关于 优惠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