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边检专开“苏迪曼杯来宾专用通道”(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21  民航资源网
苏迪曼杯来宾专用通道

苏迪曼杯来宾专用通道

  首次在广州举办的第11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0日即将开幕,近两日陆续有前来参加盛会的苏迪曼杯的官员及运动员分别乘坐不同航班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口岸入境。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民警认真做好参加苏迪曼杯人员入出境边防检查工作,用高效优质服务展现热情迎客的精神风貌。

  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边防检查大厅,记者看到,四条标有“苏迪曼杯来宾专用通道”的电子显示屏通道上,执勤民警已全部准备就绪,正端坐验证窗口,等候刚刚落地航班旅客的到来。根据记者现场观察估算,白云边检站民警利用事先掌握有关国际航班和入出境旅客信息,开满验放通道,为集中到达的三、四个国际航班的入境旅客,快速办理入境手续,从接证、验证到递还旅客证件,平均查验每名旅客只用了30秒左右的时间,堪称“便捷快速”通关服务。据有关警队负责人介绍,在专用通道执勤的民警则更是精选的精通业务的“快枪手”。为苏迪曼杯官员与运动员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热情的服务,“多了一份责任和信任,同时更是种成熟与自信。”刚刚走下专用通道岗位的民警小王笑对记者的采访。

  5月8日11时许,来广州参加苏迪曼杯的部分国家参赛人员陆续到达白云口岸。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利用国际航班信息API系统 事先掌握的航班和旅客信息,科学合理安排验证通道,为参加盛会的广大运动员快速办理了入境通关手续。边检民警优质高效的边防检查服务赢得了来华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官员与运动员在快速通过“苏迪曼杯来宾专用通道”后,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更多关于 广州 白云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