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北方新引进A319到场 执管总数达到25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08  民航资源网

  5月10日下午13:30,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北方分公司最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19型B-6191号飞机降落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正式落户沈阳。这是南航北方分公司今年计划引进的唯一一架飞机,截止目前,该公司执管的飞机总数达到25架,其中空中客车A300飞机4架、麦道90飞机9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6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6架。

  空中客车A319型飞机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最安全、最舒适的客机之一。该架飞机可容纳128人,头等舱8个座位,普通舱120个座位。该飞机于5月11日正式投入生产运营。

  该架今晨从德国汉堡经新西伯利亚飞抵广州入关,又从广州调机回到沈阳,南航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朱国年接机返回,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副总经理戚文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前往机场迎接。在机场举行了简短的接机仪式。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