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亚航空客机因引擎起火在美西雅图紧急迫降(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客机正在西雅图的机场附近卸去所携带的油料

客机正在西雅图的机场附近卸去所携带的油料

  据美联社等媒体消息,载有192人的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 Inc.)客机当地时间29日下午因引擎起火在美国西雅图一个机场迫降。目前尚没有死伤报告。

  韩亚航空271航班载有176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目的地是韩国首尔。有地面人员报告听到爆炸声。飞机在迫降前卸去了所携带的大部分油料。

更多关于 航空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