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西北分公司“五一”小长假航班加班情况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24  民航资源网

  2009年“五一”小长假,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经市场调研,针对只有三天的小长假,为了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安排了以下航线的加班:

  1、西安——成都——西安,东航MU2303/4航班,每天加一班,起飞时刻是22:00;旅客可以亲眼目睹到四川的灾后重建新景色;

  2、西安——南昌——厦门(往返),东航MU2281/2航班,每周二、四各加一班,起飞时间是07:50,这样,除每周六没有东航的航班,其余六天,东航的银燕在温暖的季节,带你去美丽的厦门鼓浪屿休闲度假。

  3、西安——大连——西安,东航MU2161/2航班,每周一、二各加一班,起飞时间是19:15,西安——大连往返航线,每天都有东航的航班,上班族利用三天去大连港,东航会让你如期回家。

  4、西安——香港——西安地区航线,东航MU2055/6航班,4月30日加一班,起飞时间是07:30。

  今年,东航西北分公司没有安排国际航班的加班。

通讯员赵映、丁礼涛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