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大连调换宽体机、增加热线航班量迎五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42  民航资源网

  “五·一”小黄金周期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大连分公司积极调配运力、合理布局,在执行新的夏秋航季航班的基础上,增加部分热线航班,以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由于小黄金周假期缩短,“短程游”受宠,旅客更多选择短程航线出游。从南航各售票处目前的售票情况来看,国内大连至北京、上海航线需求较旺,广州、深圳等远程航线尚有剩余座位,所以票价相对较低。

  另外,日本、韩国境外游也成为今年“五·一”的热点。南航大连分公司为“五·一”期间前往日本、韩国旅游的游客提供了较大机型,以提供更多的座位满足旅客出行需要。4月30日、5月1日、5月3日的首尔航班机型已经调整为更加宽大的空中客车A300执行,同时,为了配合前往首尔的旅游团队,南航大连分公司在4月30日新增CZ6625(大连——延吉)航班,23:20从大连起飞,00:50到达延吉;5月2日新增CZ6625(大连——延吉)航班,16:30从大连起飞,17:50到达延吉;5月3日新增CZ6626(延吉——大连)航班,17:00从延吉起飞,18:20到达大连。另外自4月27日起,南航大连分公司在首尔航线上与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实现代码共享自由销售,届时,大连——首尔航线,将由目前每周14班增加为每周25班,以满足广大大连市民的出行需求。

  南航大连分公司友情提醒旅客:4月30日、5月3日是出行高峰期,客流量相对较大;5月1日、2日,客流量相对平稳,票价相对较低,旅客可根据实际情况对自己的行程做出适当调整。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