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航空公司总裁声称猪流感只会威胁贫民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泰晤士报》28日报道,近日,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Limited)的总裁迈克尔·奥利里称,猪流感病毒只会对那些生活在亚洲和墨西哥贫民窟的人造成威胁。

  奥利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发布关于猪流感流行疫情的警告,但他并不认为自己公司的生意会因此受影响。他还补充说:“对那些在亚洲和墨西哥贫民窟里的人们,这是一场悲剧;但那对患病苏格兰的新婚夫妇会死吗?几片润喉糖就能解决问题。”

  之前,一对到墨西哥度蜜月的苏格兰新婚夫妇被证实是英国头两例猪流感患者。两人正在格拉斯哥附近的一所医院接受治疗,而且恢复得很好。

  奥利里一直以来都以口无遮拦而被批评。最近他的一席话还引起了公愤,因他提议要起诉那些在瑞安航空公司航班上使用厕所的乘客。目前,瑞安航空公司没有到墨西哥的航班。

更多关于 瑞安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