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免费旅游“熊猫金卡”28日起在上海首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01  民航资源网

  从4月29开始,由成都市旅游局和成都文旅集团承办的“熊猫金卡”申购活动,在上海正式首发。上海市民可通过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所属的上航假期10个营业网点,花1元钱即可申购“熊猫金卡”。

  上航假期旅行社是成都市旅游局唯一指定在上海代发“熊猫金卡”的旅行社。上航假期旅行社从4月28日起至5月中旬正式向上海市民发放“熊猫金卡”,总额发放1万张。广大市民欲申领“熊猫金卡”,可以到上航假期旅行社指定的10个营业网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只要支付1元工本费并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即可申领“熊猫金卡”。

  据上航假期介绍,持有“熊猫金卡”者,可以在成都市旅游局指定的11个景区(点)刷卡免费游览,每个景区各一次,每张“熊猫金卡”仅限一人使用。游客在使用“熊猫金卡”时,也需配合本人身份证,“熊猫金卡”的有效期截至2009年12月31日。

  申领熊猫金卡营业网点:

  普陀区宁夏路235号3楼(近曹杨路)

  徐汇区华山路1859号(近广元西路,博学宾馆一层)

  杨浦区控江路1502号(靠近新凤城迎宾馆)

  静安区康定路1576号(靠近曹家渡)

  浦东新区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B1层

  长宁区娄山关路1020号2楼 (近长宁路)

  虹口区曲阳路563号(家乐福对面)

  卢湾区  瞿溪路603号(近制造局路第九人民医院)

  宝山区  宝林路379号(近牡丹江路口)

  松江区九亭虬泾路53号(近九亭大街)

通讯员王万龙

更多关于 免费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