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际机场部署热量扫描仪对游客进行检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07  中国新闻网

  综合外电报道,泰国卫生部长称,为应对猪流感传播,泰国将在主要的国际机场利用热量扫描仪对进入泰国的游客检查。

  泰卫生部长称,泰国当局正密切监视猪流感病毒的扩散情况,各主要机场将迅速部署热量扫描仪。这些热量扫描仪最初是为禽流感的爆发所准备的。

  在2004年至2006年8月,泰国共记录25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其中17人死亡。

  目前,猪流感病毒扩散迅速,加拿大、新西兰、美国等国已经宣布国家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而作为猪流感疫情的爆发地,墨西哥疑因感染猪流感死亡人数已达103人。

  猪流感是一种由A型猪流感病毒引起的猪呼吸系统疾病,该病毒可在猪群中造成流感暴发。通常情况下人类很少感染猪流感病毒。近年在美国等地也出现过人感染猪流感病例,患者大多为与病猪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其症状与普通流感相似。此次猪流感疫情发现多个人际传染病例。

更多关于 泰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