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23日遭遇尘暴 南航航班备降或取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27  民航资源网

  受4月23日开始的全国大部分地区尘暴天气的影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部分航班被迫取消和备降。

  其中23日由乌鲁木齐去呼和浩特和银川的航班备降,由乌鲁木齐去敦煌的航班延误,由呼和浩特去天津的航班取消。24日中午由乌鲁木齐去阿克苏的航班也受尘暴天气返航。(通讯员陆邓平)

更多关于 航班 备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