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机场大风持续 导致27个航班被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26  民航资源网

  春季是新疆大风天气的多发时期,但近期的刮风天气对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简称“乌鲁木齐机场”)的航班没有造成影响。可是4月25日晚23时左右至26日上午的持续大风共造成乌鲁木齐机场27个航班延误、9个航班备降,6个航班取消,一个航班返航。

  25日23时左右,由于受大风影响,导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由杭州经兰州飞往乌鲁木齐的CZ6952和由喀什飞来的CZ6802航班备降敦煌;在国际航班方面,南航由乌兹别克斯坦首府塔什干飞来的CZ6030航班和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飞来的CZ6016航班备降喀什,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有喀什飞来的HU7634、HU7770备降敦煌。

  另外,25日由于阿克苏浮尘天气,造成机场不够起降标准,取消了当日全部6个航班。

  26日上午由于大风还在持续,致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由成都飞来的CA4151、金鹿航空有限公司(Deer Air Co. Ltd.,简称“金鹿航空”)由呼和浩特飞来的JD5267航班备降敦煌,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Grand China Express Co., Ltd.,简称“大新华快运”)由阿克苏飞来的GS7486航班备降库尔勒,同时造成库尔勒飞往乌鲁木齐的GS7502返航。同时,出港航班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城都、库车、塔城、阿克苏等27个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

  乌鲁木齐机场当日最大阵风达到19米/每秒,直至26日14时航班开始恢复正常。因航班延误时间不长,短时滞留在机场的旅客经地面服务人员的周到服务,航班恢复后,旅客都很快登机,陆续离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通讯员马寒亚、刘敏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