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澳中国团队游客ADS 签证办法新措施获支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45  民航资源网

  澳大利亚政府与中国政府相关人员即将会面,商讨来澳中国团队游客的ADS(Approved Destination Status)签证改革事宜,这次改革会影响到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从10年前开始实行ADS签证,至今已有超过40万中国游客持此种签证短期来澳旅游。根据ADS签证原来的规定,持此种签证的旅客必须成团出入境及旅行,但三个月前试行了新的改革措施,允许ADS团体游客单独离团24小时。澳大利亚旅游局国际东区市场经理瑞克·马克夫斯基对媒体表示,这一措施目的是让中国游客有更多的选择空间,防止成团游客在购物时候被一些“黑心店”象猪羊一样“宰割”。

  “这样有24小时自由空间,中国游客可以自由购物,到处走走,也可以探亲访友。”瑞克说。

  现在,大家都希望中国游客有更多自由后就会更多的消费。下个月,双方政府相关人员以及一些中国地接旅行社会坐下来审核试行的效果。瑞克还表示,未来可能还会有些变化,包括把24小时自由期分成两个12小时,中国旅游市场会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今年促销推广的重点。

  注:ADS签证是中国政府与澳大利亚政府针对中国来澳团队旅游的一个旅游双边协议,协议的目的是促进中国来澳的团队游。

更多关于 签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