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沙尘袭击银川机场 多个航班返航、备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04  民航资源网

  4月23日,银川出现大风沙尘天气,致使银川河东机场多个航班返航备降,共有18个航班分别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上午10时左右河东机场刮起扬沙,到中午11:20左右逐步演变为沙尘暴。大风沙尘天气一直持续到16时左右,之后慢慢减弱,能见度逐渐转好,延误航班陆续抵离河东机场。受到大风沙尘天气的影响,本场能见度一度低于着陆标准,导致多个航班返航、备降。其中,由西安飞往银川的CA1775、CZ3217、HU7892航班返航西安,由乌鲁木齐飞往银川的CZ6963航班备降西安,由太原飞往银川的GS7449航班返航太原。由西安、北京、太原飞往银川的ZH9987、CA1219、HU7386航班延误均超过1小时。本场7个出港航班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2个航班取消。

  据悉,本次恶劣天气造成8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滞留时间长达数小时。

更多关于 航班 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