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4月24日讲开通阜阳至广州航线 每周三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21  民航资源网

  从本月24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广州首架航班将徐徐降落阜阳西关机场,这是即南航开通合肥——广州、黄山——广州、安庆——广州之后,又一条连通皖粤航线,从而结束了阜阳与广州不通航的历史。

  随着安徽省内各地方经济不断的发展,利用空中走廊,将大大缩短两地间距离,更增加两地商务、旅游市场的交流。

  根据航班计划,南航将执行每周3、5、7航班,机型为ERJ,广州起飞时间是08:40,到阜阳时间是10:40,阜阳起飞时间是11:10,到广州时间13:10;旅客购票将有4-5折优惠。

通讯员张巍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