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银燕”搭新“桥” 康定情歌唱响世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54  民航资源网
东航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福敏与四川康定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亨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东航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福敏与四川康定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亨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2009年4月15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与四川康定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航空运输合作协议。随着东航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福敏与四川康定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亨两人互相交换合作协议后双手紧紧握在一起,标志着东航云南分公司昆明——成都——康定航线的运营进入新的阶段,彩云之南和康巴藏区各族人民的交流往来从此将更加的快捷与便利。

  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航云南分公司与甘孜藏族自治州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东航的网络优势,广泛开展航空运输战略合作。按照双方协议,东航云南分公司将从2009年4月26日起运营昆明——成都——康定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MU5879/80,由经过特殊改装的适合高原飞行的波音737-700型飞机执行。具体航班时刻为每天早上7点30分从昆明起飞,8点40分飞抵成都,9点30分从成都起飞,10点10分飞抵康定;回程航班10点50分从康定起飞,11点30分飞抵成都,12点20分从成都起飞,13点30分返回昆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