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与万豪酒店携手,免费住宿回馈明珠会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18  民航资源网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如何无须额外花费,也能拥有更悠长的周末假期?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现在只须于周末入住任何一家万豪酒店、JW万豪酒店、万丽酒店或万怡酒店连续入住两晚,南航即为您送上第3晚免费住宿,实现您心中所想。优惠期有限,请即以Visa信用卡于2009年5月1日前预订2009年5月31日前的酒店住宿。

  立即行动,以延长您的周末喜悦。致电400-888-551预订酒店,或登入www.marriott.com.cn/3for2并使用推广编号RR2。

  细则及条款:

  优惠不适用于美国及加拿大地区的酒店。

  优惠适用于2009年5月1日前预订的住宿,并须于现在至2009年5月31日期间入住。每次入住,每房最多可获1晚免费住宿。

  优惠适用于星期四至星期日,必须最少连续入住3晚,其中须包括星期五或星期六晚上。优惠也适用一星期七天的度假酒店住宿。

  第3晩住宿费用将于退房时在帐单上退还。退还的费用不可兑换现金。优惠只包括房价及税项费用。

  l此住宿优惠不可与其他折扣或优惠同时使用。房间供应情况丶限制及入住要求可能因不同酒店而有所不同。查询更多资料,请登入www.marriott.com.cn/3for2。(通讯员林翠怡)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