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边检总站提醒:清明后返乡莫忘签证延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9  民航资源网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结束,许多回乡探亲扫墓的外籍华人和台胞也开始返程,返乡旅客在尽享与亲人团聚的温馨时刻后却往往忽略了自己的签证(签注)有效期限。

  日前,来自台湾的况女士欲乘坐BR1715次航班出境,边检民警在为其办理出境手续时发现,况女士所持台胞证上签注已经过期,按照法律规定,出入境人员必须在签证(签注)有效期内出入国(边)境。因此,况女士不得不返回申请新的有效签注并换乘航班。来自美国欲乘坐CA981航班出境的廖先生也碰到了此类情况。在此,北京边检总站友情提示,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及时了解自己签证(签注)有效期并提前换领,以免耽误行程。(通讯员沈妍)

更多关于 边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