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乌机场新航站10日启用 提供一流地面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59  民航资源网

  4月10日起,义乌机场新航站楼承担起国内航班保障业务,为提升义乌机场品位档次、更好地服务地方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义乌机场新航站楼建设工程,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建设过程中签订合同104份、参建企业和安装公司达88家,技术要求高、参建单位多、建设周期长、管理难度大。义乌民航机场扩建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质量为先工程建设主旋律,严格按照有关机场建设规范,主动加强各方协调,强化工程质量监督,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科学有序地推进建设进度,至2008年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此后,扩建指挥部陆续申请相关部门进行了建设安装工程、环保工程、消防工程、民航专业工程等分项竣工验收,期间组织了航班保障试运行,查找和整改了设计、施工、内装饰等环节的不合理、不适用的地方,2009年4月9日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简称“华东管理局”)批复同意正式开放使用。

  据悉,义乌机场新航站楼建筑面积16379平方米,可满足高峰小时旅客800人次候机需求,设计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以上。新候机楼配备了航显、离港、广播、有线电视、时钟、监控等六大系统,方便旅客查询航班信息;新增了登机廊桥、医务室、商务中心、咖啡厅、母婴和头等舱候机室,设施功能齐全,信息智能化程序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义务机场配备了两台自助值机设备,无行李旅客可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自助办理值机手续,经过安全检查后,直接通过登机口上飞机,大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更多关于 义乌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