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鹿航空北京基地喜迎第二架空客A319型飞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39  民航资源网

  2009年4月6日,是金鹿航空有限公司(Deer Air Co. Ltd.,简称“金鹿航空”)值得纪念的日子,一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将满载着金鹿航空人殷切的期望入驻北京运营基地,于4月7日起正式执飞北京——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喀什航线。至此,金鹿航空投放在北京基地的过夜飞机将增至两架,夯实了金鹿航空主基地运营基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等兄弟单位的大力配合下,金鹿航空各部门精诚合作,通过积极协调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及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最终取得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难得的2个时刻,顺势开通了北京——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航线。

  北京——呼和浩特、北京——乌鲁木齐本身都属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港的重要航线资源。该航线由北京始飞,经呼和浩特中转至乌鲁木齐,然后延伸至喀什,将几个热点城市连接,此航班为同机中转航班,旅客在过站机场仅停留约40分钟。

  金鹿航空第二架飞机的回京,实现了金鹿航空基地布局的重要突破,有利于金鹿航空航线网络的结构性调整,为金鹿航空打造“二商三旅”的航线网络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未来,金鹿航空将紧紧依靠自己北京主基地的独特优势,抓住机遇,寻求更大的突破。(通讯员宋亮)

更多关于 航空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