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起东航南亚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下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34  民航资源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将自2009年4月13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调整南亚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具体如下:

${长标题}

    上述各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仍以YQ表示,征收方式不变。

  此外,其他国际及地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维持现有征收标准。(通讯员刘爱萍)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