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长沙航食推出“清明”时令餐食受到青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02  民航资源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长沙航空食品厂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坚持顾客需求导向,结合“新体验,心服务”主题活动要求,以我国传统清明佳节为契机,4月4日,推出“清明”时令餐食,让旅客感受到意蕴深远的传统佳节氛围。

  2009年是我国实施新假期规定的第一年。而清明节是纪念和缅怀逝去的亲人和朋友的日子,在这天里,人们不免会有些伤感,加之清明期间气候干燥特点,饮食上尤其需要注意。该厂在“尊贵、均衡、舒展、滋养”的航餐文化基础上,根据蔬菜和粗粮中含有可以使肌体抵抗疲劳的特点,推出“清明”个性化餐食。主食以粗粮为主,配以杂粮(玉米、豆子、花生),结合南方应时应景的时令食物,冷荤与中式凉菜相结合,在原基础上纳入春笋、韭菜、豆芽等春季养生菜系,西式点心餐中加配汤,小吃配备核桃、花生、杏仁,寓意“子福”,另早餐配备鸡蛋,寓意圆圆满满。

  据悉,清明节当天经长沙进、出港的所有航班的旅客人员,在蓝天喜洋洋地品尝到了该厂精心准备的“清明”时令餐食,让旅客在高空重温传统佳节气氛,体会到南航人温馨的节日祝福,受广大旅客青睐。该厂负责人表示,今后结合传统佳节还将推出各式各样个性化餐食,为创建南航品牌服务奠定基石。(通讯员杨花)

更多关于 餐食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