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汕头迎来清明返乡高峰 大部分航班机票售罄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46  民航资源网

  清明节是潮汕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由于今年的清明节适逢周末共放假3天,不少在外工作、经商的潮汕人趁着这难得的假期纷纷回乡祭奠先人。

  笔者从汕头航空有限公司(Shantou Airlines Ltd.,简称“汕航”)市场销售部门了解到,3月31日-4月3日,从上海、北京、广州、香港等地飞往汕头的航班销售情况甚为火爆,平均客座率目前已达到95%,预计将运送返乡旅客超过1万人次。为了迎接到来的客流高峰期,汕航市场销售部门提前做好运力部署,将座位数较多的波音737-800型飞机调回汕头外砂机场执飞热门航线。

  而此前虽然广州至汕头航线已安排至每天7个航班,但4月3日机票仍然全部售罄,一些买不到航班机票的旅客陆续转乘其他交通工具返乡。

  截至到发稿为止,3日当天进港的17个航班客座率已达100%。

通讯员巴佩娜 

更多关于 航班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