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拉提机场明日复航 初期每天两个往返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00  民航资源网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的批复,那拉提机场将于4月3日凌晨0点0分0秒恢复开放。

  那拉提机场竣工于2006年,2007年正式开航,为季节性旅游机场,2008年仅运行近百天,原定2009年6月15日复航,提前74天复航给伊宁(那拉提)机场带来不少压力。伊宁(那拉提)机场方面提前半月派驻部分员工赶赴那拉提机场,恢复各类设备、设施等保障功能,组织了模拟运行,并且顺利通过了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校飞,完成了复航的一切准备工作。

  复航初期,那拉提机场每天有两个往返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执飞。后续还有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Grand China Express Co., Ltd.,简称“大新华快运”)加盟直飞乌鲁木齐。根据旅客流量,航空公司将会适当增加航班量,尽可能满足伊犁各族人民的出行需要。

  有需要乘机的旅客,可以在那拉提机场所属各售票点,包括设在伊宁市的4家售票点、设在新源县贵客馆的直属售票点购买那拉提至乌鲁木齐往返机票,以及乌鲁木齐至全国各地的各航空公司机票,并可享受不同折扣的优惠。同时,伊宁(那拉提)机场方面将提供方便旅客的“空地联运”服务项目,即提供伊宁机场与那拉提两机场之间的无缝隙旅客地面摆渡运输,有机场巴士公司负责承运。分别在两机场的候机楼设始发站,中途停靠各主要售票点及城市候机楼。具体事宜可咨询机场热线0999-8088888和96556。

  目前,那拉提机场已经恢复航班保障能力,贵客室、商业区、广告位等招商工作也在进行中,有意者可与伊宁(那拉提)机场方面联系。伊宁(那拉提)机场方面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接复航后客、货流量井喷式增长的一切准备。

通讯员郭睿君

更多关于 那拉提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