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前后 南航长沙部分进出港航班座位紧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53  民航资源网

  随着清明节的到来,回湘祭祖的游子纷纷踏上返乡路程。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长沙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机票日趋紧张。

  进港方面:3号,由北京和上海两地回长19点左右的航班机票已售磬,白天班机有座位;而深圳——长沙航班座位尤为紧张,目前只有21:00起飞的航班尚有少量全价票可售;4号,北京和上海返湘航班还有部分折扣票可售,由广州和深圳回长航班下午14点后起飞航班才有折扣票。

  出港方面:6号将出现客流离港小高峰,主要表现在长沙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方向上。长沙飞深圳和广州航班基本为全价销售;长沙至北京和上海只有上午班机有8折票,下午航班均为全价;部分旅客可适当错开高峰选择7号航班出发。目前,长沙至广、深两地均有8折票,长沙至北京有9折票,长沙至上海有6折票。除以上航线,飞往香港的航班座位也会比较紧张。

  南航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各位有外出意向的朋友,4号开始前往成都、昆明、兰州、西安、海口等地机票比较宽松,折扣为4折起。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