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增加14台自助乘机设备 方便旅客出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17  民航资源网

  无需排队,只需要十秒钟就可以打印登机牌,办理乘机手续。4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内新增14台自助乘机设备,优化设备软件,便捷旅客搭乘南航国内航班出行。

  记者在候机楼内看到,在国内出发大厅的C、D岛南航值机柜台之间,新增14台自助乘机设备,机身统一为蓝色或者绿色,在候机楼出发大厅非常显眼。自助乘机设备界面比过去更简单易操作,搭乘南航国内航班并确认订座的旅客,只需要在自助乘机设备上选择“办理乘机手续”,选择旅客人数,然后将二代身份证放在右侧的扫描设备上一扫描(如果有多人则逐张扫描),若使用护照、军官证等其他证件搭乘航班,也可以在相应的位置输入证件号码,即可选择座位并打印登机牌。全过程不到10秒,非常方便快捷。

  此外,使用自助乘机设备,还可以扫描手机二维码打印登机牌,补打印登机牌,进行航空里程查询等。

南航地面服务人员正在协助旅客使用自助乘机设备

南航地面服务人员正在协助旅客使用自助乘机设备

    前往南昌的龚先生是第一次使用自助乘机设备,他为4个人办理乘机手续。“非常方便,不用排队了,而且设备也容易上手。”无需工作人员协助,他很快就自己打印好了登机牌,而省却了站在值机柜台前排队的烦恼。对于部分有行李托运的旅客,只需要持打印登机牌到C5、C6号柜台,即可办理行李托运。

  据了解,目前南航广州平均每天出港人数为两万三千人左右,通过南航网站、手机短信和候机楼现场的自助乘机设备自助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占到了30%以上,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有效缓解了航班出港高峰期排队时间长,甚至因排队造成错失航班的现象。(通讯员李洁)

更多关于 南航 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