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地球展台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4  民航资源网
阿联酋航空公司独具一格、令人叹为观止的地球展台

阿联酋航空公司独具一格、令人叹为观止的地球展台

  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下称“阿航”)今年再度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并首次在亚洲地区展出其独具一格的地球展台,以展示阿航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

  这个阿航独创的地球展台在去年的法国旅游展销会上首次亮相于众,向公众形象地展示其覆盖全球100多个城市的航线网络。展台高3.75米,占地54平方米,展台内设有独立的会议和餐饮区域,让前来参观的公众和进行商务洽谈的业界专家们充分体验洋溢着中东风情的热情款待,探索阿航业界领先的机上创新设施,并领略迪拜这一绝佳的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闻名遐迩的阿航空姐将于地球展台前的两个接待台迎送各方来宾。同时,地球展台上的等离子大屏幕将滚动播放阿航的最新动态和航线信息。

  200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于3月26-29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将容纳海内外展商460家,其中境外展商约占45%,会场面积将达15,000平方米。

阿联酋航空公司闻名遐迩的空乘人员

阿联酋航空公司闻名遐迩的空乘人员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表示:“华南地区是中国大陆重要的境外游战略市场之一。阿航广州航线自去年7月开航以来,一直在稳固、健康地发展着。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展览年会之一。对于阿航而言,借助这一绝佳平台和客户及业界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十分重要。”

  刘荣柱先生补充道:“虽然目前全球的旅游行业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们对中国的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并将不断努力满足和超越乘客的期望。”

  阿航广州航线于2008年7月1日正式开航,并提供每周六班往返迪拜和广州的直航服务。短短三个月后,随着运力需求的增加,阿航将该航班增至每日一班。

  近几年在中国,阿航除了积极地参加诸多重要国际旅游展会以外,还把体育赞助视为重要的市场战略之一。近期的体育赞助包括4月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09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