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在部分航线投放1.9折机票 3月下旬出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9  民航资源网

  笔者获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将在3月下旬在西安、北京、广州、乌鲁木齐、深圳、哈尔滨、厦门等城市投放最低至1.9折机票。

  清明节短假将至,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航特提示广大旅客,提前购买部分航线机票即可享受海航的超低优惠折扣,因航班低折扣机票数量有限,有需求的旅客可提前登陆海航官方网站www.hnair.com查询购买,机票价格以当日查询价格为准。

通讯员袁湘

更多关于 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