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二月份航班正常率排名不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02  民航资源网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2月份航班正常率在中南地区每月1000-2000班次的机场中排名第一。

  根据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2009年2月份共保障航段班次1363次,不正常航班40次,航班正常率为97.07%,在中南地区每月1000-2000班次的机场中排名第一。

  为了有效提高航班正常率,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要求各级部门在加大力度保障航班正常率的同时,还要严格按规定操作,加强业务培训和危险品知识培训,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尽量避免因人为差错导致航班不正常情况的发生。

通讯员梁俊义

更多关于 两江 国际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