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航空恢复长沙香港直航 单程特惠票329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29  民航资源网

  近日,记者从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简称“香港航空”)获悉,香港航空为庆祝长沙至香港直航航线复航,自3月29日起,推出单程329元“复航特惠价”。

  据介绍,此特惠价仅限在香港航空的官方网站www.hkairlines.com购买,此价格为单程329元人民币,往返程658元人民币,上述票价包括香港机场安检费,不含燃油税及其他附加费用,适用航班日期为:3月29日-4月2日,更多的信息请登陆该网站查询。

  另据了解,香港航空自3月29日开始执行的长沙至香港航线计划采用全新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执行,每日一班,12时25分从香港出发,13时55分抵达长沙,当日14时35分从长沙返回,16时05分抵达香港。单程飞行时间约1小时30分钟。(通讯员王江)

更多关于 香港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