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北京至莫斯科国际航线19日成功首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29  民航资源网

  3月19日下午15:15,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HU7985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海航北京——莫斯科航线正式启航。北京至莫斯科航线,是海航今年开通的首条重要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极大方便了中俄两国的人员交往,进一步促进了两国的经贸合作。

  为保证该条航线的顺利首航,海航在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安排空中客车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该机型共有222个座位,其中36个商务舱座椅可180度平躺,为长途旅行的旅客打造舒适旅程。客舱配有先进的娱乐系统,每位旅客座椅前方配备独立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50部中外影片供旅客自选观看,为旅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机上娱乐体验。一位乘坐首航航班的俄罗斯旅客表示:“听说海航开通该航线,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以后回国再也不用担心旅程枯燥乏味了。”

  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航班于15:15从北京出发,18:30抵达莫斯科(当地时间);回程:航班于20:35从莫斯科返回,次日08:45抵达北京(当地时间),单程飞行时长大约8小时。

  海航市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海航将在北京和莫斯科两地为旅客提供便捷的中转服务,依靠完善的国内航线网络,旅客可从北京中转全国各大城市;通过代码共享航空公司,旅客可从莫斯科转往其他30余个欧洲城市。同时,海航还提醒旅客,包含该条航线在内的海航国际航班,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进出港,而海航国内航线在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进出港,海航在首都机场各航站楼之间提供便捷的转机服务,中转的旅客可咨询工作人员,办理转机手续。

  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是该国最大的城市,也是俄罗斯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及交通中心,人口超过了1000万。随着俄罗斯和中国之间贸易往来的不断扩大,双边人员交流及航空物流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海航表示,开通北京至莫斯科航线就是为了满足此需求,进一步扩大两国间的贸易往来。

  据了解,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航还在开航之际推出惊喜特价,单程1690元起,往返2780元起,有效期截止到2009年3月31日。

通讯员王前前

更多关于 海南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