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机场首开国际航线 珠海至首尔包机首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25  民航资源网

  2009年3月19日晚,首尔——珠海首个航班由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20飞抵珠海三灶机场,随后152名珠海旅客将搭乘这架飞机飞往韩国。旅客将在韩国逗留3日,于3月23日2:20返回珠海机场。此次航班的包机方为韩国夏航空株式会社,只执行两班。

  2009年3月20日零时,在珠海机场举行了珠海——首尔客运包机首航仪式,珠海市副市长陈洪辉,拱北海关、珠海边检总站、珠海检验检疫局的领导以及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出席了首航仪式。

更多关于 珠海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