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15日开通科威特航线 由波音777飞机执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3  民航资源网

  自2009年3月15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开始正式运营新加坡往返科威特的航班服务,此航班均经停阿布扎比。SQ458航班于13时5分飞离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并于当晚18时30分飞抵科威特(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科威特驻新加坡大使Abdulaziz Ahmed Al-Adwani阁下与新航乘客及工作人员一同见证了航班首航。在登机口欢迎首航乘客的新航工作人员还为乘客献上了点心及特别纪念品。

  返程航班SQ457于15日21时20分飞离科威特,并于次日12时30分抵达新加坡。往返航班均经停阿布扎比。

  新航将于每周二、四、六、日提供该航班服务,并采用波音777-200型飞机执飞。

  地处沙漠平原之中的科威特是一座颇具吸引力的城市,诸多风景名胜与城市的现代感交相辉映。来到科威特,游客可以前去参观当地颇具特色的博物馆、深谷海滩、富有异国情调的餐厅、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和游艇码头,或是在新开发的海滨胜地度过一个悠长慵懒的假期。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Huang Cheng Eng)先生表示:“随着每周四班往返科威特航班服务的开通,我们的乘客终于可以更加便捷地前往科威特了。我们在此刻开通往返科威特的航班,显示了新加坡与科威特两国在旅游、贸易和商务等方面加强联系的重要性和价值。我们坚信,这条新航空纽带将为巩固两国之间的关系作出贡献。”

  除科威特之外,新航已开通飞往中东其他四座城市的航班服务,这四座城市包括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和利雅得以及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和迪拜。

  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是进入东南亚地区的门户,新航广泛的航空网络一定能很好地满足来自科威特的乘客的需求。在抵达新加坡之后,这些乘客可享受到无缝转机服务,只需简短停留,即可启程前往其他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泰国,甚至西南太平洋国家。从新加坡前往这些东南亚国家一般只需几个小时的航程。

  开通科威特经停阿布扎比至新加坡的航线,意味着新航经停阿布扎比的航班将增至每周七班(其中吉达三班,科威特四班)。

  有意预订飞往科威特航班的乘客,请登录www.singaporeair.com/saa/index.jsp查看票价信息。

更多关于 航线 新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