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汕头至大连航线31日复航 南昌段机票优惠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58  民航资源网

  随着夏秋航季的到来,从3月31日起汕头航空有限公司(Shantou Airlines Ltd.,简称“汕航”)将恢复执行汕头——南昌——太原——大连航线,航班号为CZ3729/30,始发起飞时间8:00,班期由原来的每周2班增至每周3班,逢周二、四、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

  每年3月起,南昌周边的婺源、三清山、庐山等景点将迎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吸引了不少潮汕地区旅客前来踏春。汕航根据市场需求,选择在3月份重新开通汕头——南昌——太原——大连航班,同时为这些前往南昌踏春旅游的游客们量身度造了不同的特价产品:自助游散客提前7天可以买到3折单程机票,相当于一张由汕头到南昌的硬卧火车票的价格;提前3天可以买到往返程4折机票;而通过南航网站www.cs-air.com自助出票,旅客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更可以购买到170元一张的单程特惠机票,这不仅大大减轻了旅客出行成本,而且使踏春旅游变得更加轻松愉快。此外,汕航除了在汕头——南昌航段投放特价机票外,在其他航段上也有大量相应的特价机票供旅客选择。

  据悉,随着汕头——南昌——太原——大连航线的复航必将极大的加强汕头、南昌、太原和大连四地政治、经济、文化、旅游交流,使得四地旅客出行更加便捷,由南到北,进一步完善了潮汕地区的空中航线网络。

通讯员巴佩娜、冯宇

更多关于 机票 优惠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