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航空公司为河北省民航提供中转联程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上午10时,小A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简称“石家庄机场”)大巴上悠闲的看报纸,到达石家庄机场他将乘坐12时10分ZH9768航班前往深圳,在深圳短暂停留后登上ZH9596航班,于17时35分抵达南宁。

  早6时,小B由家出门前往石家庄火车站,乘坐早7时出发的动车组前往北京,10时30分他抵达首都机场等待前往南宁的ZH9592航班,13时35分ZH9592腾空起飞,17时5分小B抵达南宁。

  近期,多家航空公司为河北省民航提供中转联程服务,乘坐航空公司提供的中转联程航班,且票价相对低廉。

  记者日前从河北航空售票处了解到,如石家庄机场尚未开航的国内城市,市民可以利用中转联程来抵达目的地。旅客欲前往西北或西南地区,可以选择乘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提供的由成都中转航程;前往南宁、桂林、福州或其它东部、中部城市,可以选择由上海、广州、深圳中转至该地。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四川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为旅客提供了折扣较低中转联程航班机票,市民可以享受到较大的优惠。

  据悉,不但国内航班选择中转联程很方便,出国选择中转联程也不浪费时间,甚至行程时间比由周边地区乘机直飞还要短。从3月29日开始深航将开通深圳与曼谷、河内、新加坡之间的往返航班,届时河北省旅客可以乘坐由深圳航空公司提供的从石家庄出港赴上述城市的联程航班,同时还可以享受深航提供的优惠政策。除这三个城市外,深航从3月29日起还将为市民提供石家庄——深圳——台北的联程航班,为旅客出行再添助力。

  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民航有许多优惠措施,像上述的中转联程,许多市民并不了解,有时候仅仅咨询有没有直达的航班,得到否定答案后即走开,不接受工作人员提供的其它出行方式,所以在此建议市民如计划出行,应多向各大售票处咨询。同时,民航方面同一的时段可以享受到多重的优惠,比如说目前乘坐深航的航班,在机票折扣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深航“买就送”产品等等优惠措施,希望旅客出行前及时咨询。

更多关于 中转 联程 航空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