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旅游免签证费 汕头曼谷航线迎来新机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31  民航资源网

  2月24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正式宣布,泰国皇家政府已经正式批准“从2009年3月5日-2009年6月4日,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免签证费”政策。针对这一利好政策,汕头航空有限公司(Shantou Airlines Ltd.,简称“汕航”)国际业务室立即进行调查统计,据了解实施免签证费后,游客赴泰旅游及公务出行可以节省签证费用230元/人。

  自去年11月底泰国曼谷发生政变以来,汕头本地的泰国游市场受到巨大冲击,组团量和旅客数跌至近年来的低谷,显示了旅客对该地区旅游安全及质量心存不安、缺乏安全感。自春节黄金周过后,旅游市场进入了传统的淡季,而泰国政府对入境免签证费的政策,对于淡季的泰国游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重大利好。据汕航对粤东地区旅行社有关泰国游数据的统计,旺季纯泰六天团的价格是2480元,目前实行淡季旅游价格,加上免签证费用,旅行社的泰国六天游已降至1980元,便宜了500元。

    通讯员林雯婕

更多关于 泰国 旅游 签证费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