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个整点航班 国航杭州至北京航线全新亮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9  民航资源网

  从3月29日开始,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开始执行200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本着提升枢纽运营品质、加大国内重点干线航班密度,满足主流旅客需求的宗旨,国航以公商务高端旅客为主的杭州——北京航线将以全新的面目出现。

  杭州——北京航线的航班时刻,从早上8:00到晚上20:00之间,除13点、18点以外,做到了每个整点1班。北京——杭州航线的航班时刻,从早上8:00到晚上21:00,除10点、15点、20点外,也做到了每个整点1班。来回各11班的高密度“整点飞行”,加上公商务旅客出行密集时段大机型的执行,将给旅客带来极大便利,并极大地提升国航杭州——北京航线上的竞争力。

    通讯员金刚 

更多关于 国航 杭州 北京 航线 亮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