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斯加航空与工会经过两年谈判终达成协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48  民航资源网

  在经过了长达两年的谈判之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理论上与其飞行员工会成员达成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公司发言人保罗·麦克艾尔罗伊拒绝透露合同的相关细节。

  他表示作为阿拉斯加航空集团的一员,基地位于西雅图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公司于2007年1月就开始与民航飞行员协会进行谈判。

  麦克艾尔罗伊表示,合同最终采用何种语言还需要得到工会代表的许可之后进行制定,并由工会1500名成员进行投票表决。

  民航飞行员协会在一份声明中确定了该项协议,但并未提供任何细节。该协会发言人珍·法雷尔也没有回复彭博资讯发送的电子语言邮件。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阿拉斯加航空集团子公司地平线航空公司(Horizon Air)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90多个城市都开设有自己的航线。

更多关于 阿拉斯加 航空 协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