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出炉非常“2+1”计划 免费机票送旅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44  民航资源网

  初春好时节,快乐每一天。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新鲜出炉非常“2+1”旅行计划,现在购票将有免费机票送给你。

  2009年3月31日前,所有通过拨打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购买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全价往返机票(包括普通舱和公务、头等舱)的旅客,如果使用信用卡电话支付票款,就可获赠同航段经济舱单程机票一张。

  参加非常“2+1”旅行计划获取免费机票(不含税)的方法是:通过国航订票热线购票,并且使用电话订票中心支持的多家银行信用卡成功支付后,即可得到国航以短信形式发出的“兑奖编码”一个。在旅客购票实际成行后,凭相应凭证就可以得到国航的免费机票了。本次活动是国航进入2009年来推出的力度最大的一次旅行特惠活动。欢迎旅客致电订票热线咨询详情。

更多关于 免费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