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航空征集“放飞梦想”机身彩绘设计方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56  民航资源网

  中国第一个空中客车A320总装线项目于2008年9月28日在天津举行投产仪式,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空中客车公司(Airbus S.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出席投产典礼。它是第一个位于欧洲以外的空中客车飞机总装线。2009年6月第一架由中国完成组装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将交付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首家使用。

  川航安全运营20年来,由小到大,羽翼渐丰,已形成由成都、重庆、昆明3个基地扩散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部分国际航线共130余条的航线网络,不但是全国首家引进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中国航空公司,更是获得空中客车公司颁发“空中客车A320飞机杰出运营奖”的唯一中国航空公司。目前,川航以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为主的机队规模已是中国西南第一。

  为庆祝第一架由中国完成组装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交付川航,特面向全国范围征集此架飞机的机身彩绘设计方案。希望通过此次征集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四川恢复重建,关注中国民航事业发展。

  蓝天无限,梦想无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主办单位: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主题:能代表四川特色或四川航空企业文化

  稿件要求:所有应征作品都应该是高质量电子文件,不得小于20MB。如选择电子信箱发送作品,请将图片压缩成分辨率JPEG格式,待作品入选后,另行通知发送高分辨率的大图。

  参与方式

  方式一:将稿件电子文档以EMAIL形式发送至scal_cm@126.com(稿件限制JPEG格式)。

  方式二:将光盘邮寄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四川航空大厦3楼B区文化传媒公司。

  [信件内容包括作品及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和您联络]

  活动截止时间:2009年4月15日

  素材下载:请登陆www.scal.com.cn或www.88888888.cn。

  咨询电话:028-85393392、85393603。

  奖励方式:(所提供机票为四川航空国内航线)

  一等奖:1名;1张往返机票、1张1/4往返机票、川航精美礼品、《四川航空》杂志专访。

  二等奖:3名;1张往返机票、川航精美礼品、《四川航空》杂志报道。

  三等奖:10名;川航精美礼品、《四川航空》杂志报道。

  为确保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川航将特设评审组,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分,并将最终选定的设计方案信息公开发布。

更多关于 机身 彩绘 四川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